我的特斯拉引荐码

自从去年购买了特斯拉的Model 3,我和我的妻子都非常喜欢开特斯拉。一方面,这样我们可以省下不少汽油费用;另一方面,相比我们家里的传统燃油车,特斯拉确实更加好开。

目前,特斯拉已经重新启动了推荐码计划。如果你在购买特斯拉时使用了我的推荐码,你可以节省500-1000美元,而我也将获得积分,可以用来兑换礼物,实现双赢的局面。

以下是我的推荐码链接:https://ts.la/jian860588。如果有任何问题,请在留言中告知我。

非常感谢您的支持!

关于albert

一个软件工程师, 一个准GEEK; 爱旅行, 爱发呆; 喜欢阅读科幻小说, 喜欢看电影, 喜欢玩打游戏; 心中有一个大大的梦想, 用这个网志不断的激励自己去完成.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我的特斯拉引荐码》有2条回应

  1. Min Li说:

    你好,照片排版方便加一个4cm*6cm的尺寸吗,是泰国落地签用,谢谢

    哈哈,我是受irobot那篇文章启发,也是mint的用户之一

    • albert说:

      你好,谢谢你的建议! 我刚刚添加了泰国落地签的照片尺寸, 请试用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