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+快递的畅想

这是一个畅想…  有一天国家图书馆像卓越亚马逊一样, 在网站上点击几本书, 选择快递地址, 转天就把书快递到我上班的地方. 我只需要支付5元快递费, 顺便快递员把我读完的书带回去还了。

今天坐地铁去还书的,  来回花了4块钱加1.5小时。 如果图书馆有快递业务我是一定会用的。 这个业务节省的大家的时间, 增加了图书馆图书的流通率, 繁荣了快递行业, 多好的一件事儿啊! 谁有这个能力谁去运作一下吧。

关于albert

一个软件工程师, 一个准GEEK; 爱旅行, 爱发呆; 喜欢阅读科幻小说, 喜欢看电影, 喜欢玩打游戏; 心中有一个大大的梦想, 用这个网志不断的激励自己去完成.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图书馆+快递的畅想》有一条回应

  1. 匿名说:

    通过照片生成器来到这里,现在这个想法已经成为现实了,不过快递费需要 8 元。xD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