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证件照片专用生成器, 暨庆祝发表第一篇blog

大学的时候需要一寸证件照, 去照相馆要价30元, 还要隔天取,内心非常不爽。 于是, 回宿舍拿我的数码相机拍了一张, 再用photoshop排版了一下。 去冲洗照片的地方花了8毛钱, 一共用了30分钟, 搞定。

最近, 又有朋友有类似的需求, 我就又操起photoshop弄了一次, 感觉用photoshop还是麻烦, 不如写一个程序吧。 如此,就诞生了证件照片排版在线生成器. 有了这个, 大家也就能自己排版证件照了。
给个截图吧:

欢迎试用, 多多给些建议。

这是我在sandcomp.com上的第一篇,小小庆祝一下。 建立上一个blog是还是在2003年, 那时候还在上学, 貌似写了不少。 自从工作之后就很少更新, 几次试图努力恢复写blog,最后都是没了下文。 这次重新申请了域名, 重新制定了发文原则, 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来写好。

关于albert

一个软件工程师, 一个准GEEK; 爱旅行, 爱发呆; 喜欢阅读科幻小说, 喜欢看电影, 喜欢玩打游戏; 心中有一个大大的梦想, 用这个网志不断的激励自己去完成.
此条目发表在工具分类目录,贴了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布证件照片专用生成器, 暨庆祝发表第一篇blog》有4条回应

  1. Ray Xiong说:

    来捧个场!

  2. zhihuijin说:

    看你小样能坚持几天

  3. L说:

    搜狗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都试了一下,第二次打开,设置上传后网页刷新,然后显示网页完成但是没有下载弹窗出来,无法下载照片
    我好奇是否是我的浏览器有问题
    望解答,谢谢up主

    • albert说:

      谢谢你的反馈!我猜是因为照片的文件尺寸太大了, 请把文件缩小一些再试一下. 我回头会更新一下代码,把错误信息写的更清楚一些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